鸽手·老里

里德尔夫人🐍
蓝锥玩家 傻帽家族饭
了不起的铁沸物
杂食党

【HP】魔王养成计划1-5

⚠️小学🐔文笔

汤姆·里德尔x我 沙雕与黑暗齐飞 群像文

这里细节考究党 超级强迫症 如果有发现错误欢迎评论!(时间/空间/逻辑)

——以下——


 好困……好困……

 我枕着胳膊在书桌边睡着了。

 

1.

 我被“轰隆隆”地巨响吵醒。

 “谁家装修啊?”

 我嘟囔着睁开眼,却发现我正趴在火车车厢的小桌上。

 我的梦还没醒?

 “嘶……”胳膊不能动了!

 等等,我没在做梦?那这是哪儿?

 我揉着胳膊向外望,远处有个牌子上写着「9又3/4站台」。

 哈、哈利波特!!!?

 就在我满头雾水的时候,一个女孩拉开门进来。

 “嘿!你一个人?”

 还没等我回答,她就一屁股坐在我对面。我应付着点点头,她又说道。

 “那我们一块儿吧。我叫奥利夫·洪贝*,你呢?”

 “……爱丽丝·安德森。”这确实是我的英文名,姓氏是我比较喜欢的一个,此时脱口而出。

 “噢,你好,安德森。”洪贝顿了一下,随即朝我友好的笑笑,“我先去找我朋友了,晚点见。”

 她出去了,而我陷入了更加迷茫的境地。

 奥利夫·洪贝,身着黑色工作袍,一头金发,西方人长相,而且说的是英语,还有刚才的9又3/4站台……

 我的天啊,难道我穿进了HP吗!

 

2.

 洪贝回来后,我和她随意聊了几句,正当我疑惑为什么我能说着流利且地道的英语时,她问。

 “安德森,你不是英国人对吗?”

 “嗯,我是中国人。”

 “果然!你的五官一看就是东方人的样子。等到了霍格沃茨,我带你见见我哥哥,他还没有一个中国朋友呢!”

 “好啊!对了,哈利·波特——”我试探性地问。

 “谁啊?你朋友吗?”

 “不,没什么。”

 洪贝正急着把跳走的巧克力蛙抓回来,没有追问。

 “你的生日是什么时候啊?但我猜我一定比你大。”她问。

 “二零——咳,6月27日。”我把差点脱口而出的数字吞了回去,“你呢?”

 “我是11月3日的,但我1928年生。”

 那么今年应该是1940年**。

 我开始回忆HP的历史大事年表,却只记起1945年邓布利多打败了格林德沃。

 

3.

 下了车坐船前往霍格沃茨城堡,再上楼去到餐厅,一切都如书中写的那样发生了。

 “接下来我念到名字的人,到上面来分院。”

 说这话的不是麦格教授,而是邓布利多,年轻许多的邓布利多。

 “爱丽丝·安德森。”邓布利多慈爱的看着我,“可爱的东方姑娘,来吧。”

 分院帽扣在头上,遮掩了我大半张脸。

 “你很聪慧,我想拉文克劳会很欢迎你。你也会帮助他人,嗯……”

 不知道过了多久,分院帽才大声喊道——

 “斯莱特林!”

 我肯定是个斯莱特林,无论在pm测试的前后我都毫不怀疑。

 大概分院帽也听见了我的心声吧。

 我走向鼓掌回应着的斯莱特林长桌,和附近的几位学长学姐打了招呼便坐下。

 其他人的分院也许有趣,但我有更重要的事需要考虑。

 我观察了一遍坐在上面的教授,许多生面孔。没有麦格,没有斯内普,那位坐在中间的教授我也不认识。

 

4.

 “我就知道我会来斯莱特林。”洪贝的脸上写满了自信,“我和我哥哥都是斯莱特林!”

 洪贝在我旁边坐下,伸长了手臂向隔了很多人的她哥哥打招呼。

 我本想继续调查这个不寻常的时代,但热情的洪贝拉着我给我讲她哥哥,没办法拒绝。

 “下面是……桃金娘·沃伦。”

 什么!

 这个名字显然比洪贝先生的故事重要多了。我抬头望去——一头长发扎成两个辫子,戴着一副又圆又厚的眼镜。

 梅林啊,这不是桃金娘还能是谁?

 那岂不是意味着……

 “洪贝,你哥哥认不认识里德尔?”

 “我刚要说到他呢,我哥哥跟他关系挺不错的。”

 我穿进了汤姆·里德尔的学生时代!

 

5.

 得知我现在成了未来黑魔王的学妹,这感觉就像是游戏副本突然从普通提升到未知难度。

 我该做些什么?乖乖吃瓜看戏,混完7年回家种地养猪发家致富?

 还是……

 我看见拉文克劳长桌边的桃金娘。

 她会死。

 “安德森,你喝了我的南瓜汁!”

 “抱歉,洪贝。”我敛下目光。

 但至少今年不会不是么。

 丰盛的晚宴结束后,我们跟随着级长来到斯莱特林休息室。

 这是一间狭长、低矮的地窖,泛着绿光的圆灯被铁链吊在天花板中央,窗外就是黑湖,虽然黑漆漆的看不清什么东西。墙壁是由石头砌成,周围摆放了许多头盖骨、蜡烛作为装饰,还有中间永远燃着火的壁炉。

 但这个壁炉并不令人感到暖和,有的人在抱怨过于阴冷潮湿,我却十分享受。

 级长简单交代了一下,便让我们自由活动了。

 “行李什么的一会儿再收拾吧,我先带你去认识一下我哥哥。”

 不出意外,洪贝又逮住我了。

 

注释——

 *奥利夫·洪贝:据pm资料记载为欺负过桃金娘的学生,推测同为里德尔同学(学妹)。

 **1940年左右:二战时期,请原谅我无法将这段惨痛的过去写进本文,故私设本文为AU,在此致歉。

评论(14)
热度(439)
  1.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鸽手·老里 | Powered by LOFTER